我们的成就

我们的成就和里程碑

  • 中国法律服务

    随着中国律师秦玲在2023年8月加入本所出任注册外地律师,本所现在可以透过秦律师这位注册外地律师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中国法律服务。

  • 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我们参与了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193)在2019年12月18日在港交所主板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保荐人和包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

  • WMCH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 成功上市

    我们参与了WMCH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股份代号:8208)在2019年11月29日在港交所GEM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保荐人和包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

  • 配售新股

    我们协助一家香港的上市公司,星亚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 8293) 向独立第三方按一般授权在2019年10月成功配售新股。

  • 瀛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我们参与了瀛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668)在2019年9月26日在港交所GEM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保荐人和包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

  • 双喜临门,我们协助两家公司同一天上市

    2019年7月16日是本所值得纪念的一天。 本所参与其上市申请的两家公司,在同一天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 我们参与了Platt Nera International Limited(股份代号:1949)在2019年7月16日在港交所主板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公司的香港法律顾问。 我们同时参与了金茂源环保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805)在2019年7月16日在港交所主板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保荐人和包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

  • Dominate Group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成功上市

    我们参与了Dominate Group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股份代号:8537)在2019年3月27日在港交所GEM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保荐人和包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

  • 本所名字变更

    2018年10月1日标志着本所的发展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随着香志恒律师和沈龙律师成为本所的合伙人,本所正式更名为黄香沈律师事务所。 两位新合伙人的加盟,让本所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类型的法律服务,满足客户对各种法律服务的需求。

  • 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我们参与了恒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448)在2018年1月16日在港交所主板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公司的香港法律顾问。

  • GT Steel Construction Group Limited 成功上市

    我们参与了GT Steel Construction Group Limited(股份代号:8402)在2017年11月17日在港交所创业板的成功上市。在是次成功的上市申请中,我们担任保荐人和包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